宋仲基入圍“最想共賞櫻花男星” 與宋慧喬合照浪漫唯美【組圖】【8】

【查看原圖】
出席活動
出席活動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4月12日09:59

  人民網4月12日訊 最近,朋友圈裡有好多朋友都在晒櫻花,粉粉嫩嫩的花瓣似乎自帶浪漫氣息,看到這些花兒就不禁讓人聯想到戀愛的悸動和甜美。最近,韓媒評出了“想一起約會看櫻花的男星”,其中,“柳大尉”宋仲基榜上有名。

 

  去年,同樣是在櫻花盛開的時候,韓劇《太陽的后裔》大火,想必當時不少朋友都在每天守著電腦追劇吧!上個月,宋慧喬在社交網站上分享了《太陽的后裔》一周年派對照片,令人感嘆劇組成員之間深厚感情的同時,也勾起了我們有關“宋宋情侶”的回憶。

 

  當年的宋慧喬和宋仲基不僅在劇中各種甜蜜“撒糖”,在戲外也是粉紅互動滿滿。“宋宋情侶”還在年末成功霸屏,包攬了各項“最佳情侶獎”。四月絢爛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欣賞宋仲基宋慧喬如櫻花般唯美合照吧!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