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四度“獄中受訊” 韓檢方集中調查其受賄嫌疑【組圖】

【查看原圖】
當地時間10日上午,韓國檢方特別調查本部專案組前往首爾看守所對前總統朴槿惠進行第四次“獄中訊問”。
當地時間10日上午,韓國檢方特別調查本部專案組前往首爾看守所對前總統朴槿惠進行第四次“獄中訊問”。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4月10日10:33

  人民網4月10日訊 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10日上午,韓國檢方特別調查本部專案組在首爾看守所開始對前總統朴槿惠進行第四次“獄中訊問”,集中調查其受賄嫌疑。

 

  據悉,檢方將基於其間調查結果,聚焦可以証明朴槿惠受賄事實的細節証據。報道稱,檢方計劃10日后再進行一兩次訊問,本周末或下周初移交法庭審判。

 

  檢方曾於8日對朴槿惠進行了第三次獄中訊問,在約8個半小時的調查過程中,朴槿惠的態度與之前一樣,繼續否認針對自己的指控。法院已批准檢方提請,再剝奪朴槿惠10天的人身自由至19日。

 

  此外,朴槿惠方面向檢方表示,除律師柳榮夏、蔡明星之外,將解任其余7名律師。律師團成員中隻有柳榮夏從朴槿惠被捕后一直為其辯護並參與獄中訊問。柳榮夏表示,朴槿惠並未貪污受賄謀取私利。

 

  據悉,韓國檢方計劃繼續開展補充偵查,爭取在17日總統大選競選運動開始之前正式對朴槿惠提起公訴。

 

  時政類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