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仁宣布參選韓國總統 文在寅昔日同僚今變對手【組圖】

【查看原圖】
金鐘仁宣布參選韓國總統 文在寅昔日同僚今變對手【組圖】
金鐘仁宣布參選韓國總統 文在寅昔日同僚今變對手【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4月06日11:45

  人民網4月6日訊 當地時間5日上午,韓國共同民主黨前代理黨首金鐘仁在首爾汝矣島中小企業中央會宣布,參加將於5月9日舉行的第19屆總統選舉。

 

  金鐘仁此前被視為共同民主黨的重要人物,他於上月8日突然宣布退黨,理由是他認為在黨內“扮演著有限的角色”。金鐘仁去年1月受文在寅邀請,出任共同民主黨代理黨首。他在黨內影響力很大,是左派和右派之間溝通的“橋梁”,被視為可以左右選情的關鍵人物。

 

  此外,隨著韓國國民之黨4月4日正式提名安哲秀角逐總統,韓國總統大選五黨逐鹿的陣容最終出爐。而這“五駕齊驅”的格局又分為兩大陣營,其中執政的韓國自由黨洪准杓、正黨劉承旼屬於保守黨派陣營,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文在寅、正義黨沈相奵和國民之黨安哲秀則被稱為進步黨派候選人。

 

  時政類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