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連勝!韓共同民主黨黨內競選嶺南站:文在寅勝出【組圖】

【查看原圖】
韓國共同民主黨3月31日在釜山舉行該黨總統候選人黨內競選的嶺南站選舉。左起依次為文在寅、崔星、李在明和安熙正。
韓國共同民主黨3月31日在釜山舉行該黨總統候選人黨內競選的嶺南站選舉。左起依次為文在寅、崔星、李在明和安熙正。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4月01日10:49

  人民網4月1日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第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3月31日在釜山舉行該黨總統候選人黨內競選的嶺南站選舉,前黨首文在寅勝出。

 

  據悉,文在寅以64.7%的得票率排第一,城南市長李在明以18.5%位居第二,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以16.6%位居第三,高陽市長崔星以0.2%墊底。從前三站累計得票率來看,文在寅以59.0%遙遙領先,安熙正以22.6%次之,李在明以18.2%排第三。

 

  在4站選舉全部結束后,如果文在寅的累計得票率超過50%,將自動當選該黨總統候選人。如果累計得票率未能過半,第一名和第二名將於8日“增賽一場”。

 

  在同一天舉行的韓國執政黨自由韓國黨全體黨員大會中,慶尚南道道知事洪准杓以54.15%的得票率戰勝同黨議員金鎮台等人,被推選為該黨第19屆總統選舉參選人。

 

  此外,在自由韓國黨之前,保守陣營正黨已於3月28日在各政黨中最先選出總統候選人,議員劉承旼當選。

 

  相關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91/40793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