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被批捕:受審前胞弟朴志晩現身私宅探望【組圖】

【查看原圖】
朴志晩夫婦30日上午離開朴槿惠私宅。
朴志晩夫婦30日上午離開朴槿惠私宅。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3月31日09:16

  人民網3月31日訊 據韓聯社消息,韓國法院31日凌晨簽發對前總統朴槿惠的逮捕証,隨后朴槿惠被檢方逮捕。由此,朴槿惠成為韓國第三位被批捕的前總統。

 

  朴槿惠30日上午出庭接受逮捕必要性審查。在起身前往首爾地方法院前,朴槿惠在位於首爾三成洞的私宅內,與胞弟朴志晩短暫會面。

 

  據悉,朴志晩夫婦30日一早抵達朴槿惠私宅探望。這也是朴槿惠在2013年2月舉行總統就任儀式后時隔4年多與朴志晚會面。韓媒稱,短暫相聚后,朴志晚攜夫人走出朴槿惠私宅,眼圈泛紅難掩傷心。

 

  韓聯社報道稱,朴槿惠曾在自傳中流露出對弟弟朴志晩和侄子的深厚感情,然而在當選總統后,朴槿惠與家人和親屬“斷交”,防患於未然。她曾表示,看到歷屆政權曝出親屬腐敗丑聞后,絕不允許朴志晩夫婦靠近青瓦台。然而,與家人保持距離的朴槿惠卻因40年摯友崔順實而鋃鐺入獄。

 

  時政類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