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崔子分手 細數兩人昔日甜蜜同框照【組圖】【6】

【查看原圖】
雪莉崔子分手 細數兩人昔日甜蜜同框照【組圖】【6】
雪莉崔子分手 細數兩人昔日甜蜜同框照【組圖】【6】

  人民網3月7日訊 3月6日,雪莉和崔子確認已於近日正式分手。兩人於2014年8月公開戀情后,一直不被外界看好,更是網傳雪莉曾因此一度被封殺。雪莉和崔子戀情公開后,雪莉宣布暫停一切演藝活動進行休養,期間雪莉在社交媒體上頻晒大尺度照片,和在女團中的清純定位大相徑庭,令其粉絲難以接受,同時雪莉和崔子相差14歲的也在韓國網絡上招致一片罵聲。

 

  說起雪莉和崔子的結緣,super junior成員希澈還當了一回自己都不知道的媒人。崔子曾在綜藝節目中提到和雪莉是在金希澈的退伍Party上第一次見面的。金希澈和雪莉的關系非常好,但金希澈可能自己也沒料想會間接的當了兩人的紅娘。

 

  下面就一起看看曾引發熱議的雪莉和崔子的“放飛自我”甜蜜照。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