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娛樂

雪莉崔子分手 相差14歲戀情一直不被看好【組圖】

2017年03月06日14:59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3月6日訊 3月6日,韓國女團f(x)前成員雪莉與Dynamic Duo成員崔子被曝近日分手,隨后,雪莉SM娛樂確認兩人分手消息。其實,雪莉和崔子於2014年8月公開戀情后,一直不被外界看好,更是網傳雪莉曾因此一度被封殺。

 

雪莉崔子約會照

雪莉崔子約會照

  2014年8月,雪莉和崔子前往南山塔約會被韓媒拍到照片。從照片中看到,兩人均身著運動服並戴口罩,打扮十分低調似普通人。兩人先是在南山塔附近散步至深夜,隨后前往露天汽車影院,觀看了崔雪莉參演的電影《海盜》,全程兩人形影不離,並時而牽手同行,看上去十分甜蜜。

  在兩人承認戀情之前,親密照片就已多次被韓媒曝光過。早在2013年9月,媒體就曝光了兩人的牽手照,在韓國引起一片輿論關注,但二人當時均否認並稱只是前后輩關系。2014年6月,崔子不小心遺失了錢包,錢包中二人親密的合照也再次被公開。

  雪莉和崔子正式承認戀情之后,雪莉因為輿論壓力等原因,宣布暫停一切演藝活動進行休養。

 

崔子自曝戀愛經過。圖為綜藝節目視頻截圖。

  崔子曾在綜藝節目中提到和雪莉是在金希澈的退伍Party上第一次見面的。金希澈和雪莉的關系非常好,但金希澈可能自己也沒料想會間接的當了兩人的紅娘。

  面對倆人曝光戀情的照片,崔子表示當天兩人第一次單獨見面喝酒就被拍到了,關於兩人第一次戀愛報道的照片就是兩人的第一次約會,爆出緋聞之后反倒確定了兩人的心意。談到兩人第一次接吻,崔子表示當時在制作新歌,兩人聽著歌便自然地接吻了。

 

崔子和雪莉早年同框照

  相差14歲的崔子和雪莉一直不被看好並曾受到很多韓國網友謾罵,尤其早前一直有消息稱雪莉退出F(X)是因為談戀愛。雪莉在曝出戀情之后受到大量人身攻擊,之后就很少露面,再出現就宣布退出組合。兩人之前也多次被傳分手,但均被否認。如今經証實兩人確實分手,韓國網絡上一篇唏噓之聲。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李美玉、梁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