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娛樂

開學穿什麼?允兒鄭秀晶秀智Jessica李聖經 跟著韓國花旦學穿衣【組圖】

2017年03月02日09:48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3月2日訊 “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一場春雪過后,各地氣溫回升,春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恰逢開學季,怎樣的早春穿著能展現新氣象,同時又能提升吸睛指數呢?小編介紹四款集時尚感和實用性於一體的造型搭配,讓妹紙們美美的開學。

  1.元氣少女——可愛甜美風

  相信很多同學都想在開學呈現出元氣滿滿的面貌,那就一定要跟Jessica、恩靜、雪炫等韓國小花旦學學可愛又甜美的穿衣風格,說不定可以提升桃花運哦。

棒球夾克近來成為人手必備的單品,Jessica選擇將棒球服搭配紅色連衣裙,減少了棒球服的距離感,甜美可愛。

紅色大衣搭配米色針織衫和襯衫,溫暖又不失可愛。

白色連衣裙減少了黑色皮衣的冷酷之感。

粉色最適合萬物復蘇的春天了,粉色衛衣搭配具有設計感的牛仔長裙,回頭率不要太高哦~

寬鬆的牛仔上衣搭配黑色破洞牛仔褲,上鬆下緊的視覺效果毫不臃腫,劉海黑色長直發給人以保護欲。

(責編:李美玉、梁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