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晒全家福被贊基因強大 Bigbang少女時代宋慧喬家庭照甜蜜溫馨【組圖】

【查看原圖】
王寶強晒全家福
王寶強晒全家福

  人民網2月3日訊 2月2日晚,王寶強更新微博晒30年前后的全家福對比照,並寫道:“30多年前和30多年后,媽媽依然在懷裡抱著我,寶寶好幸福!媽媽我愛你!”照片中,媽媽帶著王寶強姐弟三人,一家人都長得非常相像。網友紛紛圍觀並感嘆:“這一家人的基因簡直是復制粘貼啊!”

 

  韓國明星也經常在社交網站晒出與家人的照片,雖只是隨手自拍,但更顯甜蜜溫馨。而少女時代、Bigbang、池昌旭、宋慧喬、朴信惠等明星成為眾人羨慕的對象,網友感嘆“明星之所以成為明星,要感謝家族強大且優越的基因”。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