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南怡島舉辦新春慶典 多彩活動吸引各國游客

【查看原圖】
韓國南怡島舉辦新春慶典。裴埈基攝
韓國南怡島舉辦新春慶典。裴埈基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1月27日14:14

 

  人民網春川1月27日電(成碩)為迎接春節,韓國著名的旅游勝地南怡島自1月27日起為游客准備了豐富多彩的新春活動,包括傳統歌舞表演、魔術表演、冰雪體驗、世界民俗體驗等等,年味十足。

 

  南怡島位於江原道春川市,總面積達46萬平方米。島上風景秀美、各類設施完善,是最能體現韓國魅力的旅游景點之一。

 

  “金昌基與鄉音藝術團”於27日率先登場,他們帶來的是韓國傳統打擊樂與民間說唱相結合的歌舞表演。

 

  南怡島上還有各種極具特色的體驗活動。如“冰牆許願”活動,游客可以和親朋好友一起,在巨大的冰牆上貼上新年願望。此外,南怡島還開設了“世界民俗游樂園”,游客可以在此體驗中國、韓國、日本、美國、泰國、菲律賓、印度尼西亞等世界各國的獨特民俗活動。

 

  2017年是農歷丁酉雞年,南怡島還准備了許多以雞年為主題的活動。如“雞年納福”活動,游客兩人為一組,一人頭頂籃子,另一人向其中投擲福袋,投中越多,獎品就越豐盛。另外,慶典期間游南怡島的幸運游客還可獲贈拍立得照片。

 

  火爆全球的手機游戲“精靈寶可夢GO”也在南怡島掀起一股熱潮。據悉,南怡島上有許多罕見的精靈及道館,吸引了大量玩家涌入這裡抓精靈。

 

  南怡島理事長全明俊表示,南怡島為春節期間到訪的游客准備了豐富的體驗活動,希望每位游客都能在南怡島度過一段幸福愉快的時光。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梁倩)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