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素顏顯老態 李敏鎬孔劉Bigbang李鐘碩池昌旭等韓星素顏照盤點【組圖】

【查看原圖】
陳冠希
陳冠希

  人民網12月29日訊 據媒體報道,最近陳冠希也玩起了直播,在ins上和網友親切互動,但是網友發現冠希哥的顏值現在真心下降了太多,素顏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了很多。

 

  很多韓國男星也喜歡在社交網絡上傳素顏照,比如李鐘碩就於29日發了一張素顏自拍。這次他“舍棄”往日賣萌風格,走起了滄桑路線。留著胡須的“二碩”看起來更有男性魅力。

 

  《藍色大海傳說》男主李敏鎬、魅力大叔孔劉、知名男團Bigbang、帥氣男神池昌旭、新晉男星陸星材等都時不時發布素顏自拍與網友互動,顏值如何,一起來看看。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