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to Man》朴海鎮演技爆發 取景匈牙利多款造型搶先看【組圖】

【查看原圖】
《Man to Man》朴海鎮演技爆發 取景匈牙利多款造型搶先看【組圖】
《Man to Man》朴海鎮演技爆發 取景匈牙利多款造型搶先看【組圖】

  人民網12月28日訊 韓國JTBC新金土劇《Man to Man》近日公開了男主角朴海鎮在匈牙利拍攝時的花絮照。朴海鎮一會穿著監獄服出現在監獄裡,一會又身穿西裝走在街頭等等,變身多個角色演技爆發。

 

  《Man to Man》是一部集驚險、浪漫、間諜題材為一體的電視劇。朴海鎮在劇中飾演國情院靈魂要員金蔎雨。

 

  《Man to Man》以特殊警衛要員與大明星的兄弟情作為焦點展開,講述長時間以明星身份生活的演員和其擁有特殊調查權、負責警衛工作的保鏢之間所發生的故事,將於2017年播出。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