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孔侑BigBang權志龍朴寶劍巧配色 學男神五彩繽紛過寒冬【組圖】

【查看原圖】
李敏鎬穿的暗藍色外套,跟黑白灰說“NO”。
李敏鎬穿的暗藍色外套,跟黑白灰說“NO”。

  人民網12月22日訊 正值寒冬,相信很多人的衣櫃裡的色調都變成了黑白灰。其實,寒冷的冬季裡如果穿上一件亮色的衣服,不僅會給沉悶的景色帶去一抹明媚的色彩,心情也會不自覺地變得輕快起來。

 

  最近熱播劇《藍色大海的傳說》裡李敏鎬穿的熒光綠毛衣就讓人眼前一亮,瞬間覺得冬天的寒冷消散了不少。而走在時尚前沿的Bigbang“五彩風”也是從頭發到衣服展現無遺。除此之外,朴寶劍、池昌旭、孔侑、李鐘碩等男神在冬日裡也不局限於黑白灰,成為冬季裡一道道靚麗的風景。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0/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