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大海的傳說》李敏鎬幫全智賢穿鞋融化網友 盤點李敏鎬熒屏經典“撩妹”場面【組圖】

【查看原圖】
《藍色大海的傳說》李敏鎬幫“人魚”全智賢戴項鏈。
《藍色大海的傳說》李敏鎬幫“人魚”全智賢戴項鏈。

  人民網11月30日訊最近,韓國水木劇(周三周四播放的電視劇)《藍色大海的傳說》正在熱播。李敏鎬時隔三年重回電視劇熒屏,不僅身型變瘦,更加帥氣逼人,熒屏撩妹技能也“升級”,讓女粉絲們春心蕩漾。劇中李敏鎬幫全智賢戴項鏈、穿鞋、買熱飲等行為都散發出濃濃的暖男氣質,分分秒秒融化電視屏幕外的單身汪們。

 

  其實,李敏鎬在電視劇中“撩妹”的場面並不少,從《繼承者》中的“摸頭殺”、“背后擁抱”,再回溯到《城市獵人》的深情凝視,每一個撩妹場面都堪稱經典。一起來看看吧。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