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全智賢孔侑金高銀齊回歸 韓劇輪番上演奇幻愛情【組圖】

【查看原圖】
李敏鎬全智賢孔侑金高銀齊回歸 韓劇輪番上演奇幻愛情【組圖】
李敏鎬全智賢孔侑金高銀齊回歸 韓劇輪番上演奇幻愛情【組圖】

  人民網11月15日訊 今年上半年熱播的燒腦神劇《信號》、《W-兩個世界》將被即將播出的奇幻愛情劇取代。

 

  “騙子”李敏鎬&“人魚”全智賢-《藍色大海的傳說》

 

  SBS新水木劇《藍色大海的傳說》明晚即將首播,這部劇的主人公是地球上瀕臨滅絕的最后一隻人魚。講述了人魚和天才騙子相遇,不斷適應陸地生活,並展開的一系列故事。

 

  雖然這部劇選擇了人魚、轉世這種神秘的素材,但將會以幽默的方式去呈現。曾寫出《來自星星的你》和《制作人》的韓國編劇朴智恩一直選擇充滿新鮮感的素材,將人們的情緒愉快的表達出來,相信這次也不例外。

 

  “鬼怪”孔侑&“學生”金高銀-《鬼怪》

 

  金恩淑編劇的《太陽的后裔》曾引起收視狂潮,本次她也選擇了奇幻愛情劇。tvN金土劇《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將於12月2日播出。本劇的主人公是想結束無盡生命而需要人類新娘的鬼怪、和鬼怪同居的失憶的陰間使者以及本該死了的命運般的少女,圍繞三人展開了一段神秘又浪漫的故事。

 

  兩部叫好又賣座的電影《釜山行》、《密探》使孔侑的事業達到全盛時期。金高銀在劇中將飾演在悲傷的現實中依舊堅強積極生活的高三學生池恩桌(暫譯),與孔侑展開一段浪漫愛情。

 

  除了這兩部即將播出的奇幻愛情劇之外,還有很多“超能力”題材的韓劇,例如《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敏俊是一位外星來客,擁有著瞬間轉移,讓時間停止等超能力﹔《聽見你的聲音》中的李鐘碩則擁有聽到對方內心的想法的能力,而《看見味道的少女》中的申世景則擁有看到別人味道的超能力。還有這些“腦洞大開”的韓劇,你都看過嗎?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