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晒素顏特寫 林允兒全智賢宋慧喬等女星敢卸妝才是真女神【組圖】

【查看原圖】

  人民網11月10日訊 近日,大S罕見晒出素顏特寫,並發文稱:“為了夢想,我迫不及待展現真實素顏的我!素顏,我認為是女演員最好的狀態。”照片中,大S未經修飾,雖然眼神暗淡無光,但五官很精致也很立體,即使素顏仍然是美的。

 

  很多觀眾看過韓劇后會有疑問,很多韓國女星在劇中的美貌驚為天人,而街拍時照片中,女神卻秒變路人。這就是韓國高超化妝技術的緣故,另外,女星在拍攝影視劇時,會有化妝師、發型師、燈光師時刻在旁邊補妝打光,后期還會調整,所以敢於卸妝的女星才是真的女神。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