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挑戰“錢幣眼” 細數林允兒泰妍宋慧喬等韓國大眼女星【組圖】

【查看原圖】

  人民網11月7日訊 11月4日,陳喬恩晒出一張挑戰“錢幣眼”的照片並留言:“今天get到一個新詞,錢幣眼!”照片中,陳喬恩將一枚硬幣放在眼前,可以看出她的眼睛渾圓大如錢幣。

 

  “錢幣眼”繼“A4腰”、“6S腿”之后紅遍網絡,顧名思義就是把一枚硬幣放在眼睛前面,和硬幣一般大小的眼睛。

 

  在韓國,與男明星絕大多數都是單眼皮不同,對於女明星的主流審美仍是以圓圓的大眼睛為主。韓國零整容女星韓佳人、金泰熙、宋慧喬等的水汪汪大眼睛成為她們的美麗標志,而后起之秀的90后,林允兒、秀智、金所炫等更擁有不輸前輩的美眸,下面小編為你細數擁有“錢幣眼”的韓國女星。

 

  圖片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3/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