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獨家策劃

《嫉妒的化身》孔孝真同款搭配深扒 “時尚教科書”教你提升衣品【組圖】

2016年10月20日09:04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0月20日訊 最近隨著韓劇《嫉妒的化身》熱播,劇中孔孝真的衣品再次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孔孝真《嫉妒的化身》時尚”更是登上韓國搜索引擎熱搜榜。時尚女王孔孝真無論出席頒獎禮,還是出演電視劇,就算一件簡單的白T也能被她穿出各種時尚感。有天生衣架子的孔孝真又在劇中為觀眾帶來了一場韓國時尚的視覺盛宴。

《嫉妒的化身》孔孝真同款搭配深扒 “時尚教科書”教你提升衣品【組圖】

  在《嫉妒的化身》中飾演天氣預報員的孔孝真不僅為我們帶來了職場穿衣標杆,一些生活化卻又魅力十足的穿衣風格也成為女生爭相模仿的范本。下面就來看一下孔孝真在劇中到底有哪些吸人眼球的搭配吧!

(責編:李美玉、梁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