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W-两个世界》第8集今晚正常播出 李钟硕韩孝周疑分手(图)

2016年08月17日10: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W-两个世界》第8集今晚正常播出 李钟硕韩孝周疑分手(图)

 

  人民网8月17日讯 由李钟硕、韩孝周主演的韩国水木剧《W-两个世界》将于17日晚10点(韩国时间)正常播出。

 

  17日,MBC电视台的节目编制表显示,上周因里约奥运会而暂停播出的《W-两个世界》第8集将在17日晚正常播出。

 

  在第8集预告中,神秘黑衣人突然现身,还扬言要杀掉吴妍珠(韩孝周 饰),姜哲(李钟硕 饰)为避免吴妍珠受到伤害向她提出了分手。

 

  另外,之前也因奥运会而暂停播出的KBS2的《任意依恋》和SBS的《Wanted》都将在17日晚恢复正常播出,但《任意依恋》播出时间将提前20分钟。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