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云画的月光》曝小清新海报 朴宝剑金裕贞上演欢喜罗曼史(图)

2016年08月17日09: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云画的月光》曝小清新海报 朴宝剑金裕贞上演欢喜罗曼史(图)

 

  人民网8月17日讯 韩国KBS电视台新月火剧《云画的月光》公开了朴宝剑和金裕贞的全新海报。海报中,朴宝剑轻抚金裕贞的脸颊,两人深情对视营造了温暖甜蜜的氛围。

 

  《云画的月光》制作方相关人员表示,男女主角在宫中再次相遇,在一系列的吵闹和玩笑中,上演了一段清新又明快的罗曼史。

 

  《云画的月光》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以19世纪朝鲜为背景,讲述了意图复兴朝鲜王朝的天才君主孝明世子李旲和女扮男装入宫的女性问题专家洪乐瑥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该剧将于8月22日首播。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