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媒揭秘偶像团体出道方式 金汤匙型VS生存竞争型(图)

2016年08月09日14:38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媒揭秘偶像团体出道方式 金汤匙型VS生存竞争型(图)
8月8日出道的YG新女团BLACKPINK

 

原标题:韩偶像团体出道方式大不同 金汤匙型与生存竞争型共存

 

  紧随韩剧在海外掀起韩流热潮的偶像团体可以说是韩国乐坛的主力军,去年一年韩国国内共有60个团体出道,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因此能被大众所熟知的团体屈指可数。

 

  若想在出道后大获人气并扎根韩国乐坛并非易事,不少娱乐公司致力于出道前的宣传。

 

  目前,韩国娱乐圈新人团体出道主要有两大类型,一是出身于大型经纪娱乐公司,出道前便可获得雄厚的资金支援的“金汤匙型”;二是无法得到过多支援,靠参加各种电视选秀节目出道的“生存竞争型”。

 

  于8日正式出道的BLACKPINK是YG娱乐公司继2NE1之后时隔7年推出的女子团体。YG方面早前公布了4位成员的舞蹈视频,短短一个月点击量已经超过626万次,BLACKPINK出道专辑中的所有曲目均出自YG金牌制作人Teddy之手。

 

  相反,中小经纪娱乐公司出身的新人通常会选择参加电视选秀节目,以此积攒人气。于4月结束的Mnet选秀节目《PRODUCE 101》成功使女团I.O.I进入大众的视野。I.O.I成员来自不同的公司,将共同以I.O.I的身份进行为期1年的演艺活动。

 

  另外,参加《蒙面歌王》、《双重唱歌谣祭》等音乐节目也是新人展现唱功,提高知名度的好途经。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