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准基已获赴华签证 确认出席《谎言西西里》首映式(图)

2016年08月05日13:4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李准基已获赴华签证 确认出席《谎言西西里》首映式(图)
李准基

 

原标题:李准基已获赴华签证 确认出席《谎言西西里》首映式

 

  韩流明星李准基方面就受“限韩令”影响的消息正式表态,称并非属实。

 

  8月5日,李准基经纪公司方面在接受采访时称,李准基本人并非如报道所指缺席新片宣传活动,目前签证已下来,准备明天(6日)前往中国出席新片《谎言西西里》首映仪式。据了解,李准基将从7日起辗转中国内地四个城市参与新片宣传。

 

  新片讲述的是一个浪漫的跨国恋故事,韩国男孩俊浩(李准基 饰)以隐形方式默默守护心爱女友小悠(周冬雨 饰)——一位天真烂漫的小女生,并帮助其重启人生和爱情,但两人的甜蜜爱情中突遇说不清道不明的白色谎言。他们的足迹跨越至充满美丽传说的意大利西西里,上演了一场跨越国界和地域的动人恋情。

 

  近日,有关“限韩令”的消息甚嚣尘上,并有微博大号突然曝光《谎言西西里》主演李准基将缺席电影首映,而片方随后的回应也暗示爆料并非空穴来风。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