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通往机场的路》主演阵容曝光 金荷娜李尚允申盛禄联袂出演(图)

2016年07月19日13:1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通往机场的路》主演阵容曝光 金荷娜李尚允申盛禄联袂出演(图)
[上排左起分别为金荷娜、李尚允;下排左起分别为申成禄、崔汝真、张熙轸]

 

原标题:《通往机场的路》主演阵容曝光 金荷娜李尚允等联袂出演

 

  KBS 2TV新水木剧《通往机场的路》主演阵容曝光,演员金荷娜、李尚允、申成禄、崔汝真、张熙轸五人五色吸引眼球。

 

  《通往机场的路》由曾执导《黃真伊》、《急诊男女》的导演金哲圭掌镜,是描写关于“关系”的作品,从“已婚男女之间有没有堂堂正正的关系”的问题开始进入剧情。讲述经历人生第二次青春期的两位主人公之间的种种故事,展现极致的爱情与浪漫,预计9月份播出。

 

  在剧中,金荷娜饰演女主角崔秀雅,是一名有12年乘务员经历的副乘务长,与机长恋爱结婚,育有一女。李尚允饰演男主角徐道宇,是一名建筑学专业的讲师,与妻女共同处在平凡的生活中,突然卷进某件事中,生活陷入困顿。张熙轸饰演的则是徐道宇的妻子金慧媛,与丈夫的爱情背后却隐藏着秘密。另外,申盛禄在剧中饰演航空公司机长,崔汝真饰演事务长。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