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艺人李阵郁涉嫌性侵 接受调查称被诬告(图)

2016年07月18日14:2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艺人李阵郁涉嫌性侵 接受调查称被诬告(图)

原标题:韩艺人李阵郁涉嫌性侵 接受长达11小时调查

  7月18日上午5时56分,演员李阵郁因涉嫌性侵在首尔水西警察署结束了长达11个小时的调查。

  据韩国警方透露,当天李阵郁积极配合警方的所有调查。不仅主动提供了与控告其性侵的A某的聊天内容截图,还同意警方人员对其口腔上皮细胞进行采样。警方表示由于双方各持己见、争执不下,未来两人还将接受谎言测试等进一步调查。

  从警察署接受完相关调查后,李阵郁表情凝重并略带倦容,面对到场媒体的采访李阵郁没有做出任何回答,迅速乘车离开。

  据悉,7月14日,李阵郁被一名30岁左右的女性A某控告性侵,A某自称本月初被李阵郁性侵,亲自到警察局报案。此次李阵郁不仅作为被告接受调查,同时还作为控告A某诬告的原告人接受了调查。

  此外,李阵郁于2003年以平面广告模特出道,2006年,他因出演电视剧《恋爱时代》而受到关注。之后,李阵郁还参演了《时间脱离者》、《爱你的时间》、《Goodbye Mr. Black》等诸多影视作品。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