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少女时代允儿有望出演tvN新剧 或将搭档池昌旭(图)

2016年07月18日13: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少女时代允儿有望出演tvN新剧 或将搭档池昌旭(图)

  人民网7月18日讯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有望出演tvN新剧《K2》回归电视荧屏。

  据电视台工作人员18日透露,允儿有望参演tvN新剧《K2》,并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目前相关出演事项正在讨论中。

  《K2》是《龙八夷》的编剧张赫麟执笔的新作,由曾执导过电视剧《邻家英雄》、《推奴》等作品的导演郭正焕执导。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一位遭到曾经热爱的国家与同事抛弃的警卫员与被企图利用爱情作为复仇工具的大选有力候选人隐藏的女儿之间的故事。据之前报道,池昌旭有望出演该剧的男主角。

  《K2》预计于9月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