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W》公布最新剧照 李钟硕身陷囹圄展现扎实演技【组图】

2016年07月18日09: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W》公布最新剧照 李钟硕身陷囹圄展现扎实演技【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18日讯 韩剧《W-两个世界》于18日公开了李钟硕的最新剧照,预告了李钟硕饰演的姜哲陷入千钧一发的危机中的情节。

  剧照中,李钟硕饰演的姜哲因杀人罪名而被逮捕,李钟硕通过扎实的演技真切地表现了人物在监狱和法庭中,愤怒和绝望的一面。剧照所展示的场面将在1、2集中出现。

  李钟硕在剧中饰演的姜哲在18岁便获得金牌,不仅成为了国民明星,并且是拥有着电视台的超级财阀。但通过最新公开的剧照透露出了姜哲曾背负杀人罪名的过去。

  制作公司方面透露,本次公布的剧照所讲述的事件对于姜哲是无法抹去的伤口。姜哲如何克服这次的事件是他曲折人生中的一个关键转折点,也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

  《W-两个世界》由李钟硕、韩孝周主演,讲述了现实世界中的女医生吴妍珠偶然地进入了人气漫画《W》的世界,与漫画男主人公姜哲相遇后发生的悬疑浪漫爱情故事。该剧将于7月20日首播。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