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朴有天性侵案被判“无嫌疑”? 警方声明:此案尚无定论

2016年07月08日10: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有天性侵案被判“无嫌疑”? 警方声明:此案尚无定论
朴有天

 

  人民网首尔7月7日电 (记者夏雪)7日晚8点多,韩国SBS电视台报道,韩国警方今日公布了韩国明星朴有天涉嫌性侵事件的调查结果,朴有天被判无性侵嫌疑。警方认为,无明显证据证明朴有天与该女性发生的性关系属强迫。韩国警方还认为,起诉朴有天的前两位女性涉嫌诬告。此外,首位起诉朴有天的女性曾联合其男友、表哥私下恐吓朴有天,并借此勒索了超过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韩国警方表示,将以涉嫌恐吓为由申请逮捕三人。

 

  不过,就在大家以为案情再次反转的时候,当晚9点多,韩国国民日报、EDAILY、今日财经等媒体发布报道称,负责调查此案的首尔市江南警察署声明,此案尚无定论,不过,针对1号原告的性侵嫌疑很可能是"无嫌疑"。

 

  据悉,朴有天性侵案调查还将继续进行。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