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夏有乔木》吴亦凡变忧郁暖男 韩庚穿白衣骑单车【组图】

2016年06月23日14:03  来源:新华娱乐
《夏有乔木》吴亦凡变忧郁暖男 韩庚穿白衣骑单车【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夏有乔木》吴亦凡化身忧郁暖男守护爱情

  由韩国导演赵真奎执导,籽月编剧,吴亦凡、卢杉、周元、包贝尔、张瑶主演的青春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将于8月5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吴亦凡化身忧郁暖男,为爱守候默默奉献。韩庚与卢杉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谱写单车恋情。

  吴亦凡变忧郁暖男 为爱隐忍为情成全

  “国民小爷”吴亦凡一改往日银幕冷酷形象,出演《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中“夏木”一角。年少的夏木因亲眼目睹母亲自杀而变得封闭,直到雅望出现,用温暖关怀渐渐融化他的心。夏木视雅望如生命中的一部分,难以割舍。他知道雅望心中只有青梅竹马的爱人唐小天,所以愿意远远地望着她、默默守护她。

    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吴亦凡通过画画来表达自己对雅望的感情,轻轻地想念、默默地幸福。而他悲伤决绝地离开似乎暗示了剧情的重大转折,夏木是否会向雅望吐露心声,他能否保护好这份小心翼翼的感情?剧情的走向引发了网友热议。

  韩庚卢杉青梅竹马 有你在就是天堂

    最新剧照中,韩庚与卢杉的校服造型曝光,青春气息满满。韩庚饰演的唐小天对雅望频展恋爱攻势,不仅贴心送上爱心早餐,还浪漫谱写单车恋情。他在夜晚的森林里为雅望准备了手影故事,深情告白“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天堂”,更增添了一股梦幻的气息,不禁让人想起青涩懵懂的初恋。

    小天曾对雅望说“我从不担心你会走去更远的地方”,他与雅望青梅竹马的爱情貌似完美无缺,但又暗藏汹涌。面对夏木的苦苦守候,与周元“只要我喜欢,一定会让你爱上我”的霸气告白挑战,小天与雅望的感情将何去何从也引发观众期待。

    《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由亿级IP强力打造,影片自开拍起就引发广泛关注,吴亦凡、韩庚、包贝尔、周元四大男神首次集结也引起网友热议。据悉,影片将于8月5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