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朴宝剑惠利主演《请回答1988》获引进 接档《最好的我们》

2016年06月22日09:52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朴宝剑惠利主演《请回答1988》获引进 接档《最好的我们》

原标题:韩大热剧《请回答1988》获引进本周开播

 

  2015年打败众多大热剧集引发韩国收视狂潮的《请回答1988》,近日获爱奇艺独家引入,将于6月24日登陆中国。这部集合了朴宝剑、惠利(Girls day成员)、柳俊烈等优秀新生代演员的最佳韩剧,围绕1988年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居住的五家人展开,绘声绘色描绘出一幕幕发生在邻里街坊小市民身上的亲情、友情、爱情故事。

 

  从《请回答1997》开始,“请回答”系列就成了韩国民众每年期待的电视剧。与之前系列较为不同的是,《请回答1988》将平凡角色之间的友情、爱情、邻里之情刻画的更加深刻,不再着重墨于追星上。而《请回答1988》一经播出,怀旧的氛围引发了收视狂潮,男主角朴宝剑凭此剧成为韩国新一代小鲜肉演技派代表,GIRLS DAY成员惠利也从唱跳偶像一跃晋升为演技idol,人气和口碑上都获得了认可,这也是请回答系列继郑恩地后又一位成功转型为演员的女子偶像。可见《请回答1988》的受欢迎国民程度。

 

  而《请回答1988》的PD申源浩在第22届上海电视节,接受采访时表示:“短期内都不会计划拍摄《请回答》系列作。因为《请回答1988》获得很多观众的喜爱,如果马上拍相关的系列作品,担心恐怕会让观众们失望。”所以错过了这一部,下一部“请回答”不知道何时才能与大家见面了。

 

  年初一部《太阳的后裔》,军队题材中“宋宋CP”的美颜在中国观众的电脑屏幕上刷足了存在感。而这部《请回答1988》不靠美丽清新的画面,也没有狗血的爱情情节,只是住在双门洞的几个家庭间鸡毛蒜皮的小事却屡屡让人会心一笑,又引出颇多思索,毫不做作的叙述手法加之平淡中见深刻的情感描写,使该剧一经播出便引发韩国国民收视狂潮。据悉,《请回答1988》在韩国一经播出,便狂揽大奖:荣获“2016韩国有线台颁奖典礼”VOD部门大奖、最佳剧集、飞跃明星奖、人气明星奖;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导演、最佳新人男演员几项大奖,成为各大颁奖典礼的大赢家。

 

  此次《请回答1988》接档《最好的我们》,在暑期档登陆爱奇艺,6月24日起,每周五、六20:00各两集,VIP会员全集抢先看。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