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全智贤产后首拍画报 携手李敏镐11月回归【组图】 (2)

2016年06月21日13: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全智贤产后首拍画报 携手李敏镐11月回归【组图】

  人民网6月21日讯 韩国演员全智贤为某品牌拍摄的秋冬季画报公开,这也是全智贤产子后首次拍摄的画报。

  画报中,在浪漫的秋日景色中,全智贤表现出自由自在的面貌。在另一张画报中,全智贤换上西装展现高冷气质。

  此外,全智贤将通过携手李敏镐主演的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回归电视荧屏。该剧为《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新作,由《城市猎人》PD联手打造,以人鱼公主故事为原型。该剧预计接档《嫉妒的化身》,将于11月开播。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