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李敏镐空降成都宣传《赏金猎人》 称中文发音很难 【组图】

2016年06月13日09:58  来源:中新社
李敏镐空降成都宣传《赏金猎人》 称中文发音很难 【组图】
李敏镐发布会现场 钟欣 摄

 

原标题:“长腿欧巴”李敏镐携新片空降蓉城

 

  夏日搞笑动作电影《赏金猎人》将于7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自上海电影节开始,该片将开启主题为“兴高采‘猎’巡乐趴”的全国路演活动。主演李敏镐12日来到成都与影迷见面宣传新片。

 

  据了解,《赏金猎人》是由韩国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吴千语、樊少皇、徐正曦等领衔主演的中韩合拍动作喜剧电影。自从2014年李敏镐成为首个登上春晚舞台的韩星之后,他要和中国电影人合作拍摄电影的传言就不绝于耳,如今他的中国电影处女秀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对此,李敏镐告诉媒体,“之前一直有朋友问想不想和中国影人合作,我自己也想,刚好看到《赏金猎人》剧本很好,于是就加盟了。”

 

  李敏镐在现场用生涩中文说:“《赏金猎人》加油!”他笑言,《赏金猎人》拍摄前半部分自己都尝试挑战中文台词,但很容易让人发笑。“中文很难,尤其是发音。”

 

  李敏镐透露,“在片场中,整个剧组都特别好玩,唐嫣和钟汉良特别会活跃气氛,我们三个人在一起很快乐。”

 

  《赏金猎人》定位是动作喜剧电影,电影里有很多打斗场面。李敏镐说:“开拍两个月前我就在武术学校培训,有些高难度动作戏,除了小擦伤,一切都很顺利。”至于被问到在中国拍电影和在韩国有何不同,李敏镐说:“我觉得很神奇的是居然感受不到差异,不过这部片的主创来自各个国家,沟通起来比较难,有时我们会用四种语言相互交流。”(记者 段正阳)

 

  →→ 更多图片新闻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