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宋仲基香港粉丝见面会趣味自拍 分享私照【组图】

2016年06月12日09:15  来源:网易
宋仲基香港粉丝见面会趣味自拍 分享私照【组图】
宋仲基与主持人森美
下一页

原标题:宋仲基见面会用照片分享经历 来港闲游兰桂芳

  6月11日晚,万众期待的“2016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香港站”终于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有“国民老公”之称的韩星宋仲基在活动主持人森美介绍、包围在万名粉丝高呼“宋仲基”的气氛底下,宋仲基终于在台中皇宫式的楼梯上以王子的气势随随现身,他与台下招手及鞠躬后更用韩文说:“大家好,我是宋仲基。”宋仲基坦认被香港观众的热气弄得紧张了,森美即呼吁台下粉丝再次用力大叫宋仲基的名称为他减压,令全场情绪高涨!

  宋仲基出场后便与森美共坐在舞台中间,准备与台下的粉丝一齐欣赏宋仲基带来的绝密个人照片,那些照片的档案更以“Memory”为名称。在公开的第一、二张照片都是人气极高的韩剧《太阳的后裔》中的剧照,正是他们拍摄喝酒的情景。正当森美打算探讨宋仲基喜欢的食物,台下竟然有粉丝大叫韩文的豆腐!这实令宋仲基大感惊讶,还反问该粉丝为什么会知道,岂料粉丝用韩文直言:“我爱你!”逗得他非常开心!不过宋仲基自认酒量不好,平时聚会都只喝一点点。

  到第三张就是宋仲基的武汉粉丝聚会开始前在后台预备的照片,照片上的他一脸惊讶,是发现真的很多人支持他的样子。但鬼马的森美郤一口咬定他是急不及待来香港会面粉丝的表情,更反问他紧张在香港后台等待出场时在做什么?宋仲基笑言:“我在台上偷看台下有多少人。”森美续说:“这么帅在偷看还得了?”

  之后台中荧光幕上又出现了一张宋仲基与李光洙纸牌人的合照,还笑说:“这是我唯一一张与李光洙一样高度的照片。平时我都抬头望他的!”之后他更向森美求教自拍心得,二人还在台上摆出趣怪表情自拍。

  宋仲基大赞香港粉丝非常活泼又很亲切,还自爆昨晚出了兰桂芳:“因很久未逛过真正的香港,平常如遇上粉丝因为安全问题便会要赶回酒店,昨晚酒馆的老板认得我,但他应该知我想放松、休息,便没有打扰我,真的很感激他。(森美:如何乔装让别人不认得你?)就是普通穿T恤,戴帽子,进店后便脱下帽子,很久没行过兰桂芳,很开心。”(图文/李佩珊 秦志鸿)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