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Rain金泰熙结束旅行现身机场 分头行动(图)

2016年05月26日09:51  来源:网易
Rain金泰熙结束旅行现身机场 分头行动(图)
Rain与金泰熙

 

原标题:Rain与金泰熙结束旅行返回韩国 机场分头行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Rain与金泰熙交往3年多,近年屡传婚讯,但二人一直否认,就连约会也非常低调,早前二人结伴到济州岛旅行三日两夜,有指是顺道见家长。而今日便有韩国节目公开两口子日前结束济州岛之旅后,返抵首尔金浦机场的短片。

 

  两人均戴上口罩及帽子掩人耳目,率先步出的金泰熙,对于有记者上前问她有关济州旅行及二人的婚讯也不作回应。而在金泰熙步出禁区15分钟左右,Rain亦现身,他简短地说了句:“过得很好” ,但被问到二人是否好事近,他则回应说:“抱歉”。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