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华为中美两地起诉三星侵犯知识产权要求赔偿

2016年05月25日10:22  来源:Techweb
华为中美两地起诉三星侵犯知识产权要求赔偿

 

  5月25日消息,华为公司在美国和中国对三星公司提起知识产权诉讼,华为在诉讼中要求三星公司就其知识产权侵权行为对华为进行赔偿。

 

  据华为方面透露,三星侵犯华为知识产权包括涉及通信技术的高价值专利和三星手机使用的软件。此次诉讼涉及4G标准专利和智能手机功能相关的专利。这些专利对智能终端产品的用户体验和互联互通十分重要,对三星产品有很高的价值。

 

  而华为表示,此次诉讼的目的是使三星尊重华为的研发和知识产权成果,停止未获得许可情况下专利侵权行为。

 

  华为方面还透露,之所以选择在中美两地展开诉讼,是因为三星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华为的知识产权,华为不可能在所有地方针对所有被侵权专利进行诉讼,但华为愿意在全球范围内解决纠纷。

 

  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公布的2015年国际PCT专利申请数量统计,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了3898项专利,较上年增加了456项。截至2015年底,华为在全世界范围内累计获得授权专利50377件。 此前,华为已经和苹果签署了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