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宋仲基与女粉丝接吻? 证实是照片角度问题及PS所致

2016年05月11日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仲基与女粉丝接吻? 证实是照片角度问题及PS所致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原标题:宋仲基与女粉丝接吻照系乌龙:角度问题及PS所致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太阳的后裔》柳大尉的扮演者宋仲基近日人气高涨。日前在泰国举办见面会时,现场挤满粉丝,他更贴心重现剧中浪漫桥段。不过今日网络流传着一张宋仲基与女粉丝接吻的照片,惊呆网友,好在事后证明只是角度问题以及有心人PS!

 

  宋仲基近日到泰国举办他的亚洲巡回见面会活动,一抵达机场就吸引满满粉丝。见面会上也有幸运粉丝获得宋仲基帮忙绑鞋带,重现剧中浪漫场景。但今日却有一组女粉丝上台与宋仲基拥抱、接吻的照片,让许多粉丝一早怒吼“气死了!”

 

  不过事后有影片为证,发现其实只是某个角度被截图,也有粉丝透露是有人事后又PS,加上该女粉丝突然害羞跑走,徒留一脸尴尬的宋仲基。但他暖男形象不减,还请台下粉丝一起给点掌声;而不少人发现接吻是场乌龙后,才松了一口气。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