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媒曝光宋仲基片酬 “跑男”出场费一集超150万

2016年05月11日11: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韩媒公开宋仲基片酬

 

  韩国明星宋仲基凭韩剧《太阳的后裔》红遍亚洲,日前韩国媒体公开了宋仲基拍摄这部剧的剧酬。

 

  100%事前制作的《太阳的后裔》是宋仲基退伍后的首部作品,据悉他拍摄一集的剧酬是6千万韩元(约34万人民币),16集共为9亿6千万韩元(约540万人民币)。按照中国电视剧标准,韩剧16集的时长约等于中国电视剧的23集,那么他一集片酬约为23.5万元人民币,大约相当于中国同级别明星的三分之一水平。

 

  宋仲基凭《太阳的后裔》成为韩流明星之后,现在手上约有10份广告合约,据悉其一年的代言费为10亿韩元(约555万人民币)。

 

  此外,他早前出演内地节目《奔跑吧兄弟》,有指他一集的出场费近3亿韩元(约166万人民币),而于中国内地、香港举行的多场见面会,也成功吸金逾35亿韩元(约1940万人民币)。(汪言)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