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宋仲基广告花絮照曝光 代言户外运动品牌人气高【组图】

2016年05月09日13: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宋仲基广告花絮照曝光 代言户外运动品牌人气高【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5月9日讯 因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 而爆红的韩国演员宋仲基近日公开了为某户外运动品牌拍摄广告时的花絮照片。

  在广告拍摄现场的宋仲基,以欢快活泼的蜜蜂作为创意主题,拍摄了多组广告写真。宋仲基不仅露出浅浅微笑还摆出多个姿势,散发暖男的气息,令人心动不已。

  另据消息称,宋仲基将于6月在北京、武汉、广州、深圳、上海、香港、成都、台湾等9个城市举办粉丝见面会。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
(责编:實習生(邓雅晨)、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