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FTIsland李弘基痴迷《太阳的后裔》 抱乔妹印花枕入睡(图)

2016年05月06日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星李洪基抱宋慧乔抱枕入睡 笑翻众粉丝(图)

 

李洪基贴出抱宋慧乔入睡的照片

 

  据报道,韩国乐团FTISLAND主唱李洪基有着爆发力十足的嗓音,个性奔放、自由,常在网上分享个人近况。他过去曾告白自己喜欢的理想型就是宋慧乔,近期《太阳的后裔》热播,他也会贴出自己换成是男主角宋仲基的剧照,与女方隔空互动,近期,他又贴出“抱着宋慧乔入睡”的照片,笑翻众粉丝。

 

  忙于准备各地巡演的李洪基,近日贴出一张床上睡照,床头上还放的室内芬芳机器与香精,附文称“最近换了房间里面的香气啰”。然而,照片中最大的亮点就是,睡着的他正紧抱着宋慧乔的抱枕,引来大批粉丝笑喊“欧巴,你在干嘛”、“放开她,我来帮抱枕”。

 

粉丝曾送李洪基《太阳的后裔》剧照合成照

 

  事实上,以偶像团体出道的李洪基受到很多粉丝喜爱,不免会被问到理想型,但他从过去就一直表示理想型是宋慧乔,还曾表示从2002年踏入演艺圈以来都没见过女方一面。近期女方所主演的《太阳的后裔》引起广大反响,他也表示支持,还晒出自己与对方的合成剧照,遗憾喊“可惜这不是真的”。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邓雅晨)、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