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韩国推出防寨卡病毒奥运队服 添加驱蚊剂(图)

2016年04月29日16:24  来源:国际在线
韩国推出防寨卡病毒奥运队服 添加驱蚊剂(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8日报道,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将于8月5日开幕。韩国奥委会推出了最新的奥运队服,这种长袖衬衫和长筒裤据说可帮助运动员在奥运会期间驱赶蚊子,以防感染寨卡病毒。

 

  韩国奥委会表示,韩国运动员在参加奥运会开幕、闭幕仪式、训练期间以及奥运村中所穿的队服,都添加了可驱赶蚊虫的化学物品。他们还表示,由于国际奥委会对参赛物品有严格的规定,加上本身对衣服性能的考虑,在比赛期间,这种队服不能擅自进行改动,但允许运动员使用防蚊水。

 

  巴西正竭尽全力阻止寨卡病毒扩散,这种病毒可导致宝宝严重的出生缺陷,包括小头畸形。寨卡病毒已经成为里约奥运会最受关注的问题之一。

 

  韩国政府和奥委会官员4月初曾前往里约市,检查奥运场馆和当地治疗寨卡病情的医院。此外,韩国奥委会将为所有运动员和观看比赛的人提供指南,教授他们如何预防寨卡病毒感染。

 

  →→更多体育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