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韩媒:三星计划为特斯拉提供摄像头

2016年04月27日11: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韩媒:三星计划为特斯拉提供摄像头(图片来自forbes)

 

  行业知情者透露,三星电机正在考虑为特斯拉新汽车提供摄像头模组。这些摄像头将会用在Model 3汽车上,作为泊车后视摄像头。据悉,负责向特斯拉提供组件的是三星电机旗下一个特别小组,该小组由三星电机CEO直接掌管,他们需要对现有汽车组件业务负责。

 

  按照计划,特斯拉将会在2017年年底正式销售Model 3电动汽车,由于该汽车售价只有35000美元,约为现有汽车的一半,全球各地许多消费者都抱有很大的兴趣。3月31日Model 3开始接受预定,前3周预定量就超过了40万辆。

 

  为了获得必要的组件,据说从去年开始特斯拉就在寻找韩国摄像头模组提供商。经过寻找、核查之后,特斯拉的工作已经进入新阶段:决定由哪家制造商提供模组。一位行业代表称,三星电机是最有潜力的候选。

 

  三星电机还没有确定最终供应计划。产业人士认为,三季度末或者四季度初就会开始供货。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