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国粉丝最想与宋仲基一起赏花 朴宝剑排名第二(图)

2016年04月26日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人气爆棚!韩国粉丝最想与宋仲基一起赏花

 

宋仲基人气高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日前,韩国在线民意调查机构Data Spring发布了一项以“最想和哪位男星一起赏花”为题的调查结果,演员宋仲基位居榜首。

 

  据悉,Data Spring于本月16日至20日针对加入该网站的8879名女性会员进行“最想和哪位男星一起赏花“的问卷调查,经过资料统计后得出上述结论。

 

  据数据显示,宋仲基以约26.6%的比率位居调查榜单的首位。紧随其后的是演员朴宝剑,以15.9%位居第2;而歌手Eric Nam则以13.3%位居第3名。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