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金宇彬秀智新剧《任意依恋》7月中美韩同步播出

2016年04月25日15:13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24日报道,韩国三和影视制作公司表示,由韩流明星金宇彬和女团miss A成员秀智主演的KBS电视剧《任意依恋》将于7月6日在韩国、中国以及全美地区同时播出。

 

  该剧共20集,讲述了小时候忍痛分离的一对男女十几年后以傲慢的顶级明星和卑微庸俗的纪录片小导演的身份重逢后展开的爱恨交织的故事。金宇彬、秀智、林周焕和林珠银4人组成本剧颜值阵容,配合出演。100%事前制作电视剧《任意依恋》是由曾写出《善良的男人》、《感谢》、《这该死的爱》、《对不起,我爱你》和《真是好时节》等电视剧剧本的李庆熙作家执笔,由曾执导《公主的男人》和《Spy》的朴贤锡导演。

 

  制作公司方面表示,配音及字幕都需要较长时间,为了同步播出,现在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现在还在持续与日本等国商讨版权销售问题”。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