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韩国朝野三党国会代表举行会晤 争议法案分歧大

2016年04月25日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朝野三党国会代表24日在国会举行会晤,就在第19届国会最后一次临时会议中首先审议通过创造青年工作岗位相关法案等民生和经济法案达成协议。

 

  另外,三党国会代表还商定,将首先审议通过在法制司法委员会搁置的93项法案中不存在争议的法案。

 

  此外,韩国朝野仍在就新国家党提交的《服务产业基本法》、劳动改革相关四个法案以及在野党提交的《大企业和中小企业共生合作促进法》、《青年雇佣促进特别法》、《世越号法》等进行讨论。

 

  双方目前仍存意见分歧,而各党提交的重点法案正是双方相持不下的争议法案,因此在4月临时国会会议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情况下,双方或难以缩小分歧,各法案审议通过的前景不容乐观。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