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遍数宋慧乔的圈中好友 男神收割机名不虚传【组图】

2016年04月14日14:45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拿下宋仲基 先搞定宋慧乔的朋友圈

  

宋仲基和他的朋友们

 

宋慧乔搭档车太贤出演电影《我和我的女友》

 

宋慧乔2013年和赵寅成合作拍摄的《那年冬天,风在吹》

 

  韩剧《太阳的后裔》今晚即将收官,剧中“刘大尉”和“姜暮烟”的爱情结果牵动人心。毋庸置疑的是,不管剧集是悲是喜,有着“男神收割机”之称的“乔妹”宋慧乔,已经把大家的老公宋仲基默默地纳入了自己的朋友圈。你以为拿下“刘大尉”,乔妹靠的只是一部《太阳的后裔》?事实上,在与宋仲基正式搭档之前,乔妹已经“拿下”了宋仲基好友赵寅成、前辈车太贤、搭档刘亚仁。

 

  公司前辈:车太贤

 

  曾被乔妹称为“干哥哥”

 

  宋仲基自出道以来一直和车太贤私交良好。在尚未主演《善良的男人》、《狼少年》之前,宋仲基曾在韩国庆熙大学举行粉丝见面会,当时车太贤就作为神秘嘉宾为他撑场,还在见面会上对他赞不绝口,“和俊俏的外貌相反,仲基有着很男人的性格。是个越了解,越有魅力的朋友。”没想到,同年年底宋仲基就因为主演的电影《狼少年》取得好票房好口碑,一跃成为“大势男”。当时宋仲基谦虚表示,即使成功了,人也不能变,“如果成功后真有变化,就会被车太贤、赵寅成等周围的前辈狠狠教训。”由此可见,两人关系不一般。到了2013年,宋仲基正式加盟车太贤所在经纪公司BLOSSOM娱乐,两人也成为同公司的前后辈。

 

  然而,宋慧乔其实比宋仲基还早认识车太贤。2005年,宋慧乔搭档车太贤出演银幕处女作《我和我的女友》,两人因此结识成为知己。宋慧乔曾经形容车太贤对于自己像“干哥哥”一样,“戏里的烦恼都会跟他倾诉,真是一个好男人”,她更调侃还好车太贤已经有妻有子,因此不怕这番赞美会引来绯闻。去年来华宣传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时,被问及与宋承宪、Rain、赵寅成等人均合作过,其中和哪位最合得来,乔妹的答案居然也是车太贤。“如果在韩国(演员中)找的话,会是车太贤。和他拍摄《我和我的女友》时,我还很小,但他无论(在)做人、做演员(上)都值得我学习。”

 

  而车太贤也数次在韩国综艺中“晒出”和乔妹的好交情。车太贤有次做客MBC《黄金渔场》时电话连线宋慧乔,之后主持接话,乔妹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在录节目。被突击上节目的宋慧乔最后挂电话时,故作生气地对车太贤表示,“欧巴,等会重新打个电话给我吧。”在KBS的《两天一夜》中,车太贤则自曝和宋慧乔在合作电影的过程中,会一起穿着睡衣聊天,引来众人嫉妒的表情。

 

  生活好友:赵寅成

 

  曾和乔妹传过绯闻

 

  众所周知,宋仲基、赵寅成、李光洙三人是韩娱圈中公开的死党。在《太阳的后裔》之前,宋慧乔时隔五年重返荧屏,就是2013年和赵寅成合作拍摄的《那年冬天,风在吹》,两人也因此成为好友。据悉,赵寅成搭档孔孝真拍摄《没关系,是爱情啊》时,宋慧乔还曾经前往探班。有熟悉赵寅成的工作人员还爆料,对于这两位女搭档,赵寅成似乎和宋慧乔更交好一些。

 

  去年宋仲基退伍后,曾与赵寅成、李光洙结伴到泰国度假旅游。当时就有当地粉丝在网络上透露,三人离开泰国时,在机场里看到宋慧乔的大型化妆品广告牌,居然不约而同地驻足广告牌前合影留念。宋慧乔、宋仲基因为热播的《太阳的后裔》早前曾传出绯闻,其实在《那年冬天,风在吹》拍摄时,也有关于宋慧乔和赵寅成的恋爱传言流出。对于绯闻,赵寅成还很体贴地说,“听到这样的绯闻,宋慧乔应该受到伤害了。一般传出这样的绯闻,都是女演员受苦最多。我倒希望他们说是我纠缠宋慧乔。”

 

  荧屏搭档:刘亚仁

 

  曾被乔妹晒过恩爱

 

  因为《成均馆绯闻》里的演出,宋仲基和刘亚仁一起在KBS演技大赏拿下“最佳情侣奖”,这也是演技大赏历来难见的男男情侣奖。只是没想到,就连宋仲基的好搭档,乔妹也没有“放过”。

 

  上周,双宋CP一起到香港为《太阳的后裔》宣传造势。乔妹事后在Instagram上传了和宋仲基在工作之余拍摄的各种搞怪照,亲密程度让剧迷激动得嗷嗷叫。事实上,合照间接“晒恩爱”这招,乔妹早就和刘亚仁玩过了。

 

  据了解,刘亚仁出道以来鲜少绯闻,但因为和同公司的宋慧乔交情过好,早前曾传出两人恋爱的绯闻。不过,两人从不介意在各自Instagram上“晒恩爱”。宋慧乔曾晒出和刘亚仁一起等吃的照片,虽然相片中两人望向不同的方向,但是动作表情神同步,给人一种十分“合拍”的感觉。刘亚仁则曾晒出乔妹在自己车上所照的照片,还写道:“Photogenic(上镜的),极具戏剧性。”早前他更直接表示,客串《太阳的后裔》其实就是送给宋慧乔的一份礼物。

 

  两人在Instagram“晒恩爱”的方式多样化,更有通过第三者的晒法。早前,两人的造型师好友在Instagram上传一张在餐厅聚会的合照,写道:“就像是家人一样,亲爱的乔(宋慧乔)和植(刘亚仁本名严弘植),谢谢你们,但是只有我喝醉了吗?”照片中的刘亚仁甜蜜偎在宋慧乔肩膀上。如此亲密距离的合照,可见交情匪浅。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邓雅晨)、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