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李秉宪出演吴宇森《追捕》 搭档河智苑戚薇进军中国(图)

2016年04月05日09:29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李秉宪将演吴宇森《追捕》 开始正式进军华语市场

 

  李秉宪(资料图片)

 

  韩国男星李秉宪有望加盟吴宇森导演的新片《追捕》,在成功进军好莱坞后,开始正式进军华语市场。

 

  据韩媒消息,李秉宪即将与寰亚综艺集团签订经纪合约,目前签约工作正在收尾阶段。寰亚综艺集团计划在韩国开设分公司,而李秉宪也将借此次签约正式进军华语市场。而签约后首个考虑的项目正是由寰亚综艺集团参与制作的吴宇森新片《追捕》。该片目前确定出演的演员包括日本演员福山雅治、韩国演员河智苑,以及中国演员张涵予和戚薇。

 

  此前,李秉宪在2014年与SM娱乐签署了韩国国内的经济合约。目前正他有《MASTER》和《单身骑士》两部片约在身。前者是与姜东元、金宇彬合作主演的由《绝密跟踪》导演曹义锡执导的犯罪动作片,后者则是与孔孝真合作的悬疑片。

 

  《追捕》由日本小说《涉过愤怒的河》改编而成,1976年由高仓健和中野良子主演的同名日本版电影曾风靡中国大陆。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