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李钟硕朴海镇朱元朴宝剑 韩剧新“老公”们要来了【组图】

2016年04月01日13:34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别只盯着宋仲基 韩剧新“老公”们要来了

 

  韩剧又一次证明了自身制造男神的功力。随着《太阳的后裔》在中国、泰国等多个国家的话题度持续发酵,宋仲基的人气也火热飙升,被广大女粉丝疯狂地喊成“老公”。宋仲基的走红也引发不少网络热梗,不少网友纷纷调侃起花痴少女们的“前任老公”,比如“虽然宋仲基火了,但也不要忘记你们曾经有个老公叫李钟硕”。其实,大家的历任“老公”们并没有放弃粉丝,哪怕宋仲基席卷了大部分的人气,但其他韩剧“老公”依然努力投身工作,接演好的作品讨粉丝们欢心噢。

 

李钟硕

  李钟硕携手韩孝珠玩转穿越梗

 

  作品:《W》

 

  李钟硕2014年出演韩剧《匹诺曹》之后,攀上了事业巅峰,当时该剧以每集28万美元售予中国视频网站的天价,至今还无韩星能破,李钟硕也顺势成为红遍亚洲的新晋男神。随后,李钟硕被曝以3300万人民币的价码,接演中国电视剧《翡翠恋人》,打破了韩国明星的纪录。随着宋仲基的走红,有媒体称李钟硕在韩国面临人气下滑的难题,手上掌握的10个广告代言竟然“零续约”,男神地位岌岌可危。

 

  时隔9个月,李钟硕终于决定重返韩剧这个“男神制造厂”。他接演新剧《W》,和《灿烂的遗产》女星韩孝珠搭档,剧集最快将在暑假播出。《W》的题材十分新颖,韩孝珠饰演的女主角是漫画家之女,当她得知漫画中的男主角(李钟硕饰)要被“杀死”时,从现实穿越到漫画中拯救他,由此产生了爱情。这部剧由《仁显皇后的男人》的编剧执笔,《她很漂亮》的导演郑大允指导。阵容、幕后班底都不差,李钟硕有望重回男神宝座。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