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太阳的后裔》首播开门红 收视率排名第一(图)

2016年02月25日14: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太阳的后裔》首播开门红 收视率排名第一(图)

 

原标题:宋慧乔《太阳的后裔》首播 收视率排名第一 

 

  据韩国《中央日报》2月25日报道,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称,24日首播的韩国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第一集收视率为14.3%。这在同期播出的电视剧中排名第一,自首播就迎来开门红。

 

  展开收视率竞争的SBS新水木剧《回来吧大叔》以6.6%的收视率和《太阳的后裔》相差两倍以上,排在第二位,而MBC水木剧《再一次Happy Ending》以5%位居第三名。

 

  投资巨大提前拍摄制作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以压倒性的规模以及宋仲基和宋慧乔的搭档牢牢抓住了观众眼球,而今后的水木剧竞争是否会继续保持这种态势也引发广泛关注。(记者 魏悦)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