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太阳的后裔》24日首播 宋慧乔精湛演技获赞(图)

2016年02月25日14: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太阳的后裔》24日首播 宋慧乔精湛演技获赞(图)

 

原标题:《太阳的后裔》热播 宋慧乔演技获赞

 

  韩国KBS电视台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昨日(24日)播出第一集,主演宋慧乔精湛演技获赞。

 

  令人期待已久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终于于昨晚(24日)揭开神秘面纱,宋慧乔在剧中饰演29岁便取得医师资格的优秀外科医生姜暮烟。面对因摩托车事故而被抬进来的患者,姜暮烟沉着冷静应对,她用精湛的医术向患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与外科长讨论论文相关的问题时,宋慧乔严谨专业的对答,让所有观众再次看到了她精湛的演技。

 

  外表坚强独立的姜暮烟如命运一般遇见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宋仲基饰),从玩笑似的误会开始,两个人便要被紧密的纠缠在了一起。面对宋仲基饰演的刘时镇,宋慧乔的眼睛里发出亮闪闪的光芒,再加上她独有的可爱与甜美让这段浪漫的爱情更添一份浪漫。第一集刚一播出,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太甜了,宋慧乔果真是宋慧乔”。

 

  另外,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于每周三周四晚在KBS电视台播出。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