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三星将用虚拟现实技术直播2016年冬季青奥会

2016年02月05日15:25  来源:腾讯
三星将用虚拟现实技术直播2016年冬季青奥会

 

  2月5日消息,外媒报道称,作为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计划”(简称TOP计划)的长期合作伙伴,三星将会在下周于挪威利勒哈默尔市举行的冬季青奥会上,每天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播放各类体育节目,包括速度滑冰、滑雪和跳高滑雪比赛。

 

  冬季青奥会的开幕式也将会采用网络流媒体的形式进行直播,但是观众需要使用三星电子和Oculus VR合作开发的基于智能手机的虚拟现实眼罩产品Gear VR。

 

  Gear VR可与三星智能手机完美兼容。

 

  在挪威利勒哈默尔市的不同地方,三星将会建立三个工作室,即VR Bus、VR Monument和VR Station,从而给年轻粉丝、观众和运动员提供虚拟现实体验。

 

  游客将有机会试用三星的产品,如Galaxy S6 edge+、Galaxy S6 edge和Galaxy S6手机。

 

  在以前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从未出现过虚拟现实、电脑模拟三维立体画面或可以真正互动的场景。

 

  它们可以带给观众全新的体验,例如当观众观看滑雪比赛时,他们就感觉仿佛自己参与其中了。

 

  “三星很荣幸在利勒哈默尔和全世界推广青奥会,并利用最先进的科技和饶有趣味的虚拟现实内容为青年人提供全新的体验。”三星电子的全球营销和移动通讯业务常务副总裁李英熙(Younghee Lee)说。

 

  三星Galaxy Studios将会提供“一系列独特的活动和节目,为整个城市和奥林匹克比赛场地的粉丝们提供激动人心的、令人难忘的体验。”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和2014年南京夏季青奥会上,我们都曾见到过三星Galaxy Studios的身影。

 

  三星还计划通过一个名为The Only Way to Know的营销计划,向全世界各地的年轻粉丝们传播奥运精神。

 

  冬季青奥会将会在2月12日开幕,一直持续到2月21日。(乐学)

 

  →→ 更多企业动态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