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仁川机场爆炸案嫌犯因不能就业而对社会产生不满

2016年02月05日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在仁川国际机场卫生间里放置疑似爆炸物的嫌疑人在事发5天后被警方逮捕。仁川机场警察队当地时间3日晚11时30分许,在首尔市九老区抓获该案件的头号嫌疑人、36岁男性刘某。

 

  据悉,本案的决定性证据来自监控录像。警方对仁川机场1层入境处设置的全部84个CCTV进行分析后发现,在发现疑似爆炸物的一个小时前,刘某带着购物袋于当地时间1月29日下午3时30分许进入卫生间,时隔两分钟出来后立即返回了首尔。

 

  刘某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他的专业是音乐,毕业于研究生院,但在结婚生子后依然无法找到工作,也没有钱,因此犯罪。

 

  刘某称,自己平时对社会有不满,因此在家里用丁烷气罐制造疑似爆炸物后,放置在了仁川机场的卫生间里。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